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分享到:
郑海涛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 强调要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引领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转型
  • 2022-09-08 18:36:33
  • 来源: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带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我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情况,调研市社会治理中心民情地图运行情况,听取市政数局工作汇报。

  郑海涛对我市今年来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数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决策部署,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业务变革,在体制机制、模式方法和技术支撑都进行探索创新,民情地图、市级政务服务中心都成为全省、全市标杆,成绩可圈可点。

  郑海涛强调,一要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要围绕企业群众需求,深化政务服务“六个通办”,用好善美店小二、善美村居等平台,不断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能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快、体验更好,真正感受到政府的便利、体贴和温度,收获实实在在好处。二要全力打造营商环境4.0版本。要精益求精、与时俱进,聚焦实用化、精准化,不断迭代升级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应用,擦亮改革品牌,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三要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以“省市联建”为抓手,发挥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系统支撑作用,加快经济运行、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生态环保五大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把好安全关、数据关,加强预警监测,着力打造廉洁政府、阳光政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