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分享到:
汕尾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大力践行“店小二”式服务
  • 2020-05-16 14:51:09
  • 来源: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该区管委会积极行使发改、自然资源、住建、人防、应急管理、国资等6个部门共67项市级管理权限,实行“一站式”审批服务。今年以来,园区累计为企业办理15项审批事项,其中,企业投资备案证4项、政府投资项目审批3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4项、施工许可证2项、人防许可2项。二是落实“店小二”式服务。在市领导“一对一”挂钩联系园区29家重点企业基础上,管委会指定1名班子成员靠前服务,指派专人帮助企业领办、代办各项行政审批手续,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水、用电等困难,及时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三是协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协助易达科技成功申请科技信用贷款100万元、索思封装科技信用贷款200万元,天贸项目1.8亿元项目贷款和海韵项目5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将于4月底发放,香雪项目3亿元项目贷款正在洽谈中,冠绿、科升、高锐、斯特纳、泽浩、天成6个项目贷款已开始前期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