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化
  • 2020-05-16 14:50:02
  •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是注重调研抓落实。为推动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落到实处,局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和落实开办企业便利化措施,大力推行商事登记智能审批服务。局分管领导多次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积极对接市政数局和相关单位,调研业务需求,着力解决开办企业各环节的难点、堵点问题。二是认真谋划出实招。从系统运行畅通、审批服务高效、服务流程优化、办事成本降低、企业群众满意的角度出发,起草了《汕尾市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化实施方案》,并征求了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政数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的意见。三是压茬推进促实效。积极推动汕尾“商事登记智能审核”平台建设,组织人员对平台建设方案的思路及目标进行了沟通及确认,提出优化意见,计划于5月20日前完成平台建设任务。四是优化服务暖企心。积极践行“店小二”式服务,不断优化许可登记注册审核服务模式,推动市场准入便利化,极大地方便了企业投资创业,得到了企业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