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地方债务 > 2018年度地方债务
分享到:
省委省政府督察我市政府债务风险管理等工作时要求 打好基础 加强预防
  • 2018-01-29 16:36:1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一秀)1219日,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黎小群带队的省委、省政府督察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政府债务风险管理、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要求我市打好基础,加强预防,提高债务风险防范能力,强化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管理,完善整治欠薪问题长效机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政府债务风险管理、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督察组要求我市要配合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打好基础,加强预防,建立健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理工作机制,提高债务风险防范能力;要加强部门协作,强化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管理;要继续深入排查欠薪隐患,推进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完善整治欠薪问题长效机制,积极回应诉求,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邹广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制度落实,扎实推进政府债务风险管理、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确保我市债务总体稳定可控、民生保障水平逐步提高、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