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分享到:
关于下达2023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第二批,以奖代补部分)的通知
  • 2024-03-01 17:15
  •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财综〔2024〕4号

相关县(市)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第二批,以奖代补部分)的通知》(粤财综〔2023〕35号)和市交通运输局报送的《2023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第二批,以奖代补部分)分配方案》,现将2023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具体项目和金额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本次下达的资金列入2024年度“1100253交通运输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24年度“2140104公路建设”科目。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落实《财政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21〕50 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关于印发广东省“十四五”时期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以奖代补”支持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交规〔2022〕343号)等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中央车购税资金,各单位应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附件:1. 资金分配表.pdf

              2. 绩效目标表.pdf

             3.《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第二批,以奖代补部分)的通知》(粤财综〔2023〕35号).pdf

   

   

   汕尾市财政局

           2024年3月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