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分享到:
汕尾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 2024-02-07 11:46
  •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建〔2023〕74号)和《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要求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函》,现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136.65万元,其中:城区8.6万元,海丰县63.25万元,陆丰市64.8万元。该项资金列入202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实际使用时,资金支出科目列入2024年“221 住房保障支出”科目。

  二、请严格按照中央资金要求,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规范使用资金,对照本次下达绩效目标表(附件),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四、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同时,请按照直达资金管理的要求,做好指标管理系统工作。

   

  附件:粤财建〔2023〕74号.pdf

       


  汕尾市财政局 

                             2024年2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