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分享到: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2024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激光与增材制造”重点专项申报指南意见的函
  • 2023-04-28 10:08:12
  • 来源: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部署,根据《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十四五”行动方案》,现启动2023~2024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激光与增材制造”重点专项指南编制工作。

  请聚焦广东省激光与增材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培育发展重大需求,按照“需求导向、立足长远、瞄准高端、精准发力”的总体思路,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重大装备以及重大应用示范为目标,以产出引领性、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为方向,着力加强在重点领域技术研发,力争突破一批前沿性、引领性技术,取得一批产业带动性强、技术自主可控的重大原创科技成果。

  请按照参考模板(见附件)提出指南建议,并于2023年5月12日前将可编辑文档发送至政务邮箱:skjt_liuzh@gd.gov.cn。

  联系人:产学研处  刘志辉、郑念竹、王彬

  电 话:020-83163935、83163837、83163484

  附 件: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建议书(参考模板)

  


省科技厅

2023年4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