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抽查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珠宝首饰产品质量整治提升暨技术帮扶会议
  • 2023-08-31 09:16: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切实督促企业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推进质量技术帮扶机制,提升问题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水平,8月29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海丰县局在海丰县梅陇镇人民政府举办了珠宝首饰产品质量整治提升暨技术帮扶会议。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4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提供技术帮扶。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丁文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在培训交流会上,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专家分析了我市2020-2023年度汕尾市贵金属产品监督抽查情况,讲解了监督抽查的常见项目、相关标准条款解读,并对珠宝首饰常见不合格原因进行分析解剖,对企业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同时在会上,为到场企业代表和基层执法监管人员宣贯《火灾风险防范指南》及《标准化管理指引》等消防安全知识,督促参会人员主动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