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标准
分享到: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尾市财政局 汕尾市水务局关于规范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标准的通知
  • 2022-05-20 15:50: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为规范我市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管理,促进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改善生态环境,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水利厅印发的《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水利厅关于规范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1〕231号)要求,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请各地认真贯彻落实。

  水土保持补偿费属国家定行政事业性收费,除执行国家和我省减免收费等政策规定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减免收费、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调整征收标准和坐收坐支等。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规范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1〕231号).pdf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尾市财政局 汕尾市水务局

2022年5月1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