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
分享到:
汕尾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 2020-11-12 15:1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12日上午,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晓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炳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扎实有序推进有关工作,排查整治一批隐患问题,取得积极成效,但也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各专项(专题)工作方案,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把关报表数据质量,建立完善各类工作台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消防救援支队就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进行发言。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业务科长,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