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组织参加全省公共机构用水用气数据自动采集工作推进会
2026年5月28日上午,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全省公共机构用水用气数据自动采集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按照会议有关要求,我市认真组织相关单位参会,分会场设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发展改革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政务和数据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市供水、供气企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公共机构用水用气数据自动采集工作技术要求,分享推广相关地市的先进工作经验,明确数据自动采集工作规范,有效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与效率稳步提升。
下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公共机构用水用气数据自动采集工作。各职能单位要深化联动,加强与市供水、供气企业沟通对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我市公共机构用水用气数据自动采集全覆盖,持续提升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数字化、精细化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2026-06-03 16:59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