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3-06-03 14: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及山西运城等地视察指导期间提出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落实好重大国家战略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主动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高标准打造港口和高铁枢纽,加快龙头项目落地,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全面加强乡镇建设,提升城乡绿化品质,在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中积极探索“汕尾模式”、打造“汕尾样板”。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禁毒工作的文件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发挥禁毒办统筹协调的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强大禁毒合力。要紧抓重要节点,点面结合,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兴起全民禁毒宣传高潮,助推我市加快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市领导黄志坚、叶健德、石磊、曾宏武、周小壮、庄红琴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列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