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陆丰开展专题调研时要求 持续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2023-05-30 11: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振飚带队到陆丰市,就制造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我市坚持制造业当家,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情况。这是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之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陪同。

  张振飚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陆丰康佳半导体产业园、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公司陆丰核电项目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工作开展、技能素质提升、职工队伍稳定性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有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他希望企业要依法保障工人权益,打造好服务职工的阵地,着力提高工人素质,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中,张振飚要求汕尾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持续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广东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基础保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深切关怀职工生产生活,做好维护合法权益各类服务,保持制造业产业工人队伍稳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陆丰核电项目建设情况,对该工地“工会爱心驿站”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