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何自强到市城区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加强统筹协调 推进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 2023-05-26 16: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高晴晴 通讯员 方芳)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到市城区马宫街道金町保利社区、香洲街道城南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和社区干部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树立发展信心,共同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何自强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他要求,要提高 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工作。要压实责任,街道、社区和有关帮扶单位要按照工作指引落实好各自的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