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省考核我市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时要求 以考核为契机 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 2023-05-24 14: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5月23日,省乡村振兴考核组来我市开展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座谈会上向省考核组汇报2022年度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会上,省考核组首先对我市于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获得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等次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环节,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省考核组表示,考核期间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肃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朴实的作风深入基层,认真做好查阅资料、访谈交流、入户调查等工作,全力保障核查工作顺利进行。

  林少文表示,我市将密切配合省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本次查漏补缺、改进提高的机会,推动“三农”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汕尾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曾宏武、李永坚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