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考察我市城市建设及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情况 加强两地沟通交流 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 2023-05-24 14: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5月22日至23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考察组考察我市城市建设及代表联络站“三化”(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海丰县陶河镇代表联络站、新山村代表联络站、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彭湃故居,市城区红草镇晨洲村、马宫街道金町村党群服务中心、金町保利社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了解我市代表联络站建设、红色资源保护、乡村振兴及城市建设方面情况。

  考察组充分认可我市的城市建设成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成效,认为我市在基层治理工作上亮点纷呈,尤其是基层调解工作亮点突出,调解服务队伍倾情为民,能有效化解群众矛盾,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希望两市人大常委会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