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汕尾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 2022-01-20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单伟宗)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20日开幕。1月19日上午,出席本次大会的汕尾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了召集人会议精神以及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和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与会的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签署了大会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自觉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姿态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同把各项报告审议好,把今年的各项工作研究好谋划好,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要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大会选举办法,高质量完成好讨论、审议、表决任务,积极提出有见地、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展示出汕尾代表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大会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改进会风、严明会纪各项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大会保密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全体会议后,汕尾市代表团还召开代表团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精神,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张晓强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逯峰、林军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并成立了3个党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