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举办中国旅游日·百公里绿美骑行活动 山容海纳 遇见汕尾
  • 2023-05-29 15: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黄奕锋 摄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5月28日,由市文广旅体局、市林业局、市禁毒办主办的“山容海纳 遇见汕尾”中国旅游日·百公里绿美骑行活动在市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04个车队的8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7点30分,天气晴朗舒适,队伍整齐有序,当鸣笛响起后,骑行爱好者们精神饱满,鱼贯而出,一边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本次骑行活动从凤山妈祖文化广场出发,途经市城区、陆丰、海丰、红海湾4个县(市、区)10个镇(街道),途中共设有3个打卡点、50多个路面指引志愿者点,路线途经善美广场、红树林湿地公园、上英镇码头、东溪水闸、晨洲村、长沙炮台、金町湾等地,最终返回妈祖文化广场,全程102公里。活动旨在通过“文体搭台、旅游唱戏”,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助力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让远道而来的骑友充分感受到红色诗篇与蓝色交响的激荡升腾,体验到绿色画卷与古韵遗风的温润滋养。参加骑行活动的张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汕尾、了解汕尾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一路上有美丽的风景作伴,主办方的后勤服务保障也非常细致周到,骑行体验非常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