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广交会今日开幕 “汕尾质造”登场参展
  • 2024-04-15 15: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晓媛 许婷)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展期至5月5日。本次广交会我市共有 31 家企业参展,参展展位 64 个,涉及 14 个展区,在此期间,我市企业将积极拓市场、抢订单、展形象,对外传递汕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方面的坚定决心。

  据悉,为迎接广交会,我市企业瞄准国际市场,以科技赋能不断打造“汕尾质造”品牌,提前谋划,积极筹备,为参展做足功夫。

  陆丰市永盛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塑胶绿色植物及节日用品生产为主的企业,专注于出口业务。据该公司总经理李俊伟介绍,该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且不断地进行产业升级,融合新技术、新材料,形成了有本地传统根基、行业特色、创新标杆的新式国际市场的产品优势。近期,为带动企业发展,该公司在政府牵头下与知名院校合作研发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很多人对‘陆丰’很陌生,其实在工艺品制造方面,我们有着深厚的根基,产品质量有天然的优势,现在比较欠缺的就是品牌推广,我们要借助广交会这个国际化的大平台,提高汕尾的知名度,打造好‘汕尾质造’的品牌。”他说。对于本届广交会,他满怀期待:“去年我们谈下了与两家上市企业的合作,希望今年能再拿下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订单!”

  创新迭代、提升品质、开拓市场……这些关键词一直是广交会上企业同台竞争的“必杀技”。作为广交会的“常客”,广东娜菲实业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共获得了3个标准展厅,其中,二期一展厅主要布局家居用品,三期两展厅布局个人护理类,主要有女士卫生巾、婴幼儿成人纸尿裤、拉拉裤等。“此次广交会我们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和创新的技术。在现有俄罗斯、东南亚等市场的基础上,我们期望此次能与非洲部分地区客户交流,为适应客户需求,我们了解了这些地区的气候和文化特点等因素,在产品的吸湿性还有透气性方面也做了一些升级。”该公司研发部经理许志贤向记者介绍。

  走进海丰县润宝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高速运转的流水线上,各类纸产品按照生产需求尺寸迅速切割、装订。本届广交会该公司准备了3个类目的产品,有精品包装盒、儿童益智类产品以及办公文具类。“我们公司的生产设备非常齐全,涵盖了所有纸质类印刷品,想借此优势在广交会上认识更多的国外优质客户,以此来扩充公司客源,同时,也期待能与同行们进行印刷技术的探讨与交流。”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凯奕说。

  “我们公司参加广交会是为了开拓海外市场,让优质的产品走出国门。”汕尾市致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雪锋同样希望借助广交会以寻求订单量的突破。据介绍,该公司主要是“一条龙”自产自销毛衣,范围覆盖女装、男装和童装,与同类产品相比,该公司产品在价格、质量和生产周期上具有比较优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