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创芯人海丰项目开工投产
  • 2024-04-17 15: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去年12月落户海丰生态科技城的汕尾市创芯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日前开工投产。该公司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重要供应商。该公司投产标志着海丰在打造新能源汽车配套基地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全市加快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创芯人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采购、生产、仓配、销售、信息数据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型高新科技技术企业,利用产品信息数字技术赋能上游卖家(中小零部件制造企业),获得匹配稳定订单;通过技术赋能,数字管理升级服务,解决下游买家(自动化设备商)采购供应链管理的难点问题,最终实现智能智造产业的互联互通、在线链接、数字驱动、协同制造、提效降本、缩短交付周期。该集团连续三次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行业标准制定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