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携手东石 共创文明——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市代建中心领导检查指导东石村创文工作
  • 2023-05-29 17: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创文工作持续抓细、抓实、抓好,扎实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5月26日,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市代建中心副主任刘初棠等一行到汕尾市城区东涌镇东石村调研,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座谈,并察看了东石村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9171102.jpg


  在座谈会上,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市代建中心领导听取了东石村党总支书记江胜东关于东石村创文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村委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村委在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议和对下一步创文工作的展望。要求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发挥群众力量,形成共建共创局面,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下大力气治理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后,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市代建中心领导检阅了村委创文工作台账,并察看了周边乡村环境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9171116.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711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