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办公会议
  • 2023-05-19 17:34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7日,汕尾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办公会议,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总结,交流经验,强化部署,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保持攻坚态势,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悉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破难题、防风险、保安全、抓落实,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体现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的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强军兴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高度,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把提升总体服务质量工作“摆在案头、捏在手头、放在心头”,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抓住问题关键,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开展要找准定位、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达到预期成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拥军崇军浓厚氛围。要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围绕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及时挖掘整理经验做法,提炼工作亮点,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信息宣传质量。要进一步丰富双拥宣传方式,充分发挥政府官网双拥专栏、微信微博等线上媒体以及双拥宣传牌、双拥“一条街”、双拥主题公园等线下载体,进行全方位爱国拥军及国防教育宣传教育,切实营造全社会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会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围绕双拥创建、信访稳定、项目申报、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