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到陆丰市坪林村开展“绿美汕尾 兴林慧民”主题活动
  • 2023-05-19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8日,市工信局联合陆丰市八万镇政府及坪林村委开展了以“绿美汕尾 兴林慧民”为主题的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毅东,八万镇镇长庄小民,挂驻八万镇镇委副书记陈鑫,八万镇纪委书记高剑雄带领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村党员等。

  活动开展期间,在郑新钦副局长和陈毅东组长的带头示范下,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拿着锄头、铲子,通过现场分工,铲土、夯土、插苗、浇灌等工作,一气呵成,并积极向当地村民讨教树木种植技巧。

  活动后,郑新钦同志强调,大家要以把此次活动中所体现的干劲带到日常工作中,铆足气力,加油争先,以工作比树苗,干事为夯土,智慧和创新做浇灌,同样让工作的“树苗”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也为推进美汕尾生态建设贡献了力量。接下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立足工业和信息化职能,以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为抓手,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社会新风尚,以自身实践,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