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植树护林正当时 禁毒宣传不停歇
——市统计局到可湖村开展植树与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5-18 20: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6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到陆丰市甲东镇可湖村开展“植树护林正当时,禁毒宣传不停歇”义务植树与禁毒宣传活动。

  10.jpg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志愿者干劲十足,一棵一棵树苗稳扎土里,活动现场不仅让在场人员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而且培养了他们环保意识,更让他们感受到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植树间隙,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德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村民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村民知晓毒品种类、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范毒品的技能,并号召大家做好“禁毒宣传员”,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无毒乡村添砖加瓦。

11.jpg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悬挂条幅等方式,将绿化造林与禁毒教育深植人心,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传播“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形成人人了解毒品危害,个个自觉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汕尾市、陆丰市统计局和甲东镇可湖村志愿者共40多人参加植树与禁毒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