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2022-08-05 17: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5日,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蒲昌伟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卓凛波主持会议。

  蒲昌伟教授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到省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传达和讲解,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际启示。使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重大部署,紧密联系我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安排,深入落实省委“1+1+9”和市委“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工作部署。持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扩展联农带农领域,切实助力我市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二要紧扣目标,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要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和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关于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最新要求,加强研究谋划,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研究具体落实举措,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三要担当作为,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锁定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综合业绩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综合业绩考核任务。要把抓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抓好供销社丝苗米产业园、冷链物流、农资农技服务和产销对接等几大重点项目的建设运营,持续跟进重点事项,为助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4e34265a42bcb148eb96e9f9361a4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