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2024-03-28 16: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郭海生组长对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行正道,扬正气,谋大事成大业。要防微杜渐,心存敬畏、头脑清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永葆本色,砥砺初心、认清形势,守好廉洁底线。

郑晓红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层层压实责任,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上下功夫,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在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动态分析研判廉洁风险点,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狠抓正风肃纪,在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规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要求,强化正向激励和后进鞭策,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记“三个务必”,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上下功夫,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健全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开展记功授奖表彰,加强文化育人,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