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逯峰在市政府七届第113次常务会议上要求 持续抓好提档升级防控措施落实 全力推动综合交通大会战
  • 2021-10-12 11: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1日,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第1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13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广交会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提档升级工作措施的汇报、我市关于迎接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的汇报;通报了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我市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储备项目情况,我市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及排水防涝整治专项督导情况,我市关于加快大型以上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实施进度情况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广交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抓好提档升级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对接服务,落实应急处置,加强来汕返汕人员核查管控,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和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管控工作,确保广交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想方设法推动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综合交通大会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实行定期通报和预警机制,各县(市、区)要参照市里做法,层层落实项目责任制,加压推进项目征拆工作,加强向上对接、左右协同,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此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动本部门相关业务场景上线应用推广作为“一把手”工程。要加强工作主动性,不断探索创新应用场景,尤其是民情地图,要拓展实用应用场景。要明确业务指标,强化考核评价,以评促建,以评促优,推动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明显提升。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林军等出席会议。


 记者:邓良琼/文 孙实/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