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20-04-25 12: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苏婉莹)4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扩区的问题、《汕尾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汕尾市2020年服务业发展工作方案》《康达尔汕尾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调整2020年全市城乡低保最低标准和补差水平的问题、调整2020年全市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标准的问题、关于审定第二批2020年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报备的问题、《汕尾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议题。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审计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新时代审计新要求脉搏,谋划开展审计监督重点工作,创新审计工作理念,优化审计工作方式,不断拓展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直视问题,深入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摸底调查,细化优化实施方案,依法保障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相关待遇,确保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要认真梳理国家和省支持服务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金融对服务业的支持力度,提振服务业发展信心,促进服务业健康发展。要吃透、用好乡村振兴利好政策,以生猪养殖产业带动乡村整体发展,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生猪养殖用地选址工作,科学合理利用土地,使土地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底线民生保障工作,履职尽责办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余红、李世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