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办第四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
  • 2022-08-01 11:28: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育孩子们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教诲,引导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珍惜当下幸福生活,7月30日上午,市图书馆少儿室举办“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献礼建党101周年主题亲子阅读活动,共吸引二十五组亲子家庭成员参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老师为小朋友们播放中国阅兵大典短视频以及红色电影短片,给小朋友们展示党旗以及讲解党徽的象征意义,让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党旗,带领大家一起跟着视频学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致敬,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最后,小朋友们手握党旗进行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