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职院“深圳一号住宿楼”主体工程封顶
  • 2023-07-18 15:01: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俊衍)近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一号住宿楼”主体工程完成封顶。

  据了解,“深圳一号住宿楼”是该校重点项目,由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援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71万元,其中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帮扶资金950万元。该楼位于学校A区教职工宿舍楼东侧,总建筑面积为3084.76平方米,占地面积为534.7平方米,高度22.55米,建筑层数为6层。

  在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的支持及学校的监督下,项目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于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封顶,预计在今年11月底可以完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增加54间学生宿舍324个床位数,将极大改善该校住宿条件和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