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2022年汕尾两会专题 > 最新报道
分享到: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 2022-01-14 15: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月13日上午,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计划审查结果报告和预算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的处理决定;决定将汕尾市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大会全体会议票决;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