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2022年汕尾两会专题 > 工作回顾 >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分享到:
这五年,现代产业建设激发新动能
  • 2022-01-11 12: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这五年,现代产业建设激发新动能。“5+N”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构建,“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持续发展壮大。构建“风光水火核”能源体系,后湖海上风电项目投产运营,陆丰核电 5、6 号机组核准在即,投入电网建设 44.2 亿元,电力装机总量 777 万千瓦,千亿级电力能源基地初具雏形。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企业加速集聚,天贸新能源、比亚迪电子、康佳半导体等重大项目先后落户。引进电子科大研究院汕尾分院、前瞻研究院,创建汕尾“创新岛”,建设省先进能源实验室汕尾分中心。成功举办两届发展大会、海上风电产业大会,五年引进产业项目 502 个、总投资额 2511 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