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品房预售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项目信息公开 > 商品房预售信息

关于汕尾市鸿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御景壹號项目95套住宅商品房备案价格调整的公示

  汕尾市鸿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2月14日、2019年4月22日分别向我局申请了御景壹號项目1-11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汕房预字第2018024号、汕房预字第2020026号、汕房预字第2019009号)。该公司因市场销售需要,经评估后,拟将1-11栋共95套商品房备案均价由14381.96元/㎡调整至10969.31元/㎡,25套交付标准不变,现向我局申请对商品房备案价格进行调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19年4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八部法律的决定》修正)、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4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管理的通知》(汕建字〔2022〕212)文件精神,拟同意汕尾市鸿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御景壹號项目95套住宅商品房备案价格调整,现予以公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对所公示企业有意见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或举报,我们将予以保密,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为了便于调查取证,以单位名称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称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科室: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

  电    话:3828304 

  附件:汕尾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申报表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