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
《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站,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的通知》(粤建质〔2024〕2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8月1日起全市新开工的房屋建筑工程统一使用《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相关表格文件可自行登录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下载,下载链接:https://www.shanwei.gov.cn/swzfjs/fuwu/xzzq/content/post_1007919.html。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的通知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