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下载专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服务 > 下载专区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东莞、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广州、深圳、珠海、河源、东莞、中山、阳江、湛江、茂名市水务局,佛山、清远市水利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城市规划和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管理,推进全省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我厅组织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等单位对《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进行了修订,编制了《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并经审查通过。从2024年8月1日起,全省新开工的房屋建筑工程统一使用《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同时废止。

  《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由我厅负责使用管理,广东省建筑业协会负责具体解释工作。

  附件: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