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汕尾市卫生健康局门户网站!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局到绿美乡村帮扶联系村开展“植树添新绿,共建健康林”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14: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大干一场”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明珠一号”攻坚行动,4月10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绿美乡村帮扶联系村海丰县平东镇双墩村开展“植树添新绿,共建健康林”主题党日活动,与双墩村干部群众一起在双墩村双西路种上黄花风铃木50余棵。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拿起锄头、挥动铁锹,扶正培土、踏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劲往一处使,合力种新绿,忙得热火朝天,一排排树木迎风挺立,成为春日乡村的靓丽风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与农村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宣传,“植”新绿、“树”先锋,带动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绿美乡村生态建设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群众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卫生健康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