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汕尾市2024年省级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2-05 10: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度省级市场监管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工[2023]126号)工作要求,现组织2024年省级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如下:

  1.2024年度汕尾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运行项目

  2.2024年度汕尾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

  3.2024年度汕尾市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项目

  4.2024年度汕尾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促进计划项目

  5.2024年度汕尾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

  6.2024年度汕尾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项目

  7.2024年度汕尾市知识产权强县建设项目

  8.2024年度汕尾市地理标志挖掘、培育项目

  9.2024年汕尾市强化展会、专业市场、电商平台知识产权保护项目

  10.2024年汕尾市强化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服务项目

  11.2024年汕尾市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裁决效能提升项目

  12.2024年汕尾市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和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项目

  13.2024年汕尾市地理标志产品湾区认证项目

  各项目的申报条件、工作任务等详见申报指南。

  二、项目扶持数量及经费

  项目经评审后择优列入2024年省级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扶持对象,项目扶持资金具体以2024年省级下放地市资金为准。

  三、项目实施期限

  所有项目任务原则上需在2024年12月20日前完成。

  四、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原则上应为汕尾市辖内依法设立的法人单位或其他可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组织机构等。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申请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

  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事项重复或多头申报,同一事项确因政策允许需申报多项专项资金的,应当在申报材料中予以标明并注明原因。

  (四)申报单位应当在项目申报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套取、骗取专项资金。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五、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一)项目申报。申报单位先通过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

  识产权局)http://www.shanwei.gov.cn/swscjdglj/官网或粤财扶助https://czbt.czt.gd.gov.cn/,下载项目申报书与汇总表,将相关材料填写完毕签章。

  (二)审核推荐。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

  局)要按照各项目申报要求对行政辖区内的申报项目进行推荐。市市场监管局负责项目申报材料具体审核。

  (三)截止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26日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四)材料要求。请各县(市、区)局或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统一将各申报单位的材料纸质件(一式五份)及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报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并上传至粤财扶助https://czbt.czt.gd.gov.cn/平台。未按规定提交材料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特此通知。

  附件:1.申报指南汇总.zip

  2:承诺书.docx

  3:承诺书(服务机构).docx

  4: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docx

  5:项目汇总表.docx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5日

 

 (联系人:崔洋、朱俏密,联系电话:0660-3380707、0660-3802002电子邮箱:swzscqcj@163.com、swzsbhk@126.com,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