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汕尾市2024年省级下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1-26 15: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意见》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度省级市场监管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和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我局草拟了《汕尾市2024年省级下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2024年2月4日。公众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

  一、来函请寄:汕尾市城区海滨大道中2636号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601收(邮编:516600)

  二、电子邮件:swzsbhk@126.com/swzscqcj@163.com

  联系人:朱俏密/崔洋

  联系电话:0660-3802002/0660-3380707

  附件:申报指南汇总.zip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