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
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 2024-01-31 23: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现就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实施

  考生面试资格审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实施。

  二、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具体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面试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2月5日9:00-12:00

  面试资格审核地点: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

  入围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递补工作于2月8日前完成,请笔试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留意电话通知。

  四、面试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一)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直接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4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述人员须提供在读佐证材料(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须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岗位要求相应的资格条件证书;

  (四)报考相近专业的考生,其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考生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或其教务部门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以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作为佐证材料;

  (五)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附件2);

  (六)报考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考生,除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外,其他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须提供由原毕业院校出具的档案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证明材料;档案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须提供由档案保管部门或机构出具的保管档案证明材料;

  2.2022、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的佐证材料(社保缴费记录凭证);

  3.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28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函,并提供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的佐证材料(社保缴费记录凭证);

  4.参加基层服务项目期满的,须提供参加基层服务项目期满合格证书;正在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须提供基层服务项目派遣通知;

  (七)考生如属于国有单位在编(岗)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八)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九)法律法规和规章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须于面试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现场审核。属证件材料的,考生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审核人、考生在材料复印件空白处分别签名),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均须提供原件,不予退回。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如实提供面试资格审核材料,不如实提供面试资格审核材料或故意隐瞒、弄虚作假骗取面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的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由本人在指定时间内,带齐要求的证件和证明材料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不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由招聘单位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在准考证上加盖公章确认。

  (四)本次招聘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面试、成绩公布、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均通过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适时公布,请考生留意相关公告。

  (五)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要求和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

  1.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2.考生诚信报名承诺书.doc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28号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660-3362955  传真:0660-3361990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150202000001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12345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