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举行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 2022-10-25 12: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各参赛企业:

  根据《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我局决定于10月28日举行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加决赛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10月28日

第一节  签到、开场及领导致辞

8:45-9:00

现场签到

9:00-9:05

主持人介绍出席决赛现场的领导、嘉宾

9:05-9:25

领导致辞

9:25-9:30

主持人宣读比赛细则,决赛正式开始

第二节  项目路演(线上)

9:30-12:26

成长组路演

12:26-14:00

午间休息

14:00-15:04

成长组路演

15:04-16:24

初创组路演

第三节  点评及公布赛果

16:24-16:35

点评赛事及总结

16:35-16:45

公布赛果

  二、地点

  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203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

  (二)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三)媒体、记者等。

  (四)决赛选手线上参加。

  四、决赛方案

  (一)决赛方式

  为了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控人员流动,因此决赛将采取线上的答辩方式,参与答辩的企业需提前准备好线上网络答辩事宜,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系统,加入第六届“红海杯”大赛决赛答辩群,具体操作以组委会发布的线上答辩教程为准。

  (二)决赛形式

  6+4模式,即6分钟的PPT演讲+4分钟专家提问,共计10分钟。

  (三)决赛规则

  1.评分方式:采取线上打分,当场亮分,取五位专家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选手最终得分。

  2.同一组别出现同分且涉及到奖项名次的情况下加赛一场。同分项目企业答辩人为各自的项目在线上做2分钟的精练讲述,评委再次进行评分。

  3.往届已获得市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再参与本次决赛竞选。

  (四)奖项设置

  1.成长组企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24名企业为优胜奖。

  2.初创组企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4名企业为优胜奖。

  五、比赛顺序抽签

  大赛组委会将于10月25日(星期二)15:30统一进行线上抽签并公布出场顺序。

  六、参赛企业所需资料

  参赛的企业将参赛回执加盖公章(见附件2)以及演讲PPT电子版以“企业名称+组别”(如XX有限公司+成长组)命名,打包成压缩文件于10月26日17:00前发送到组委会邮箱swqzyjy@163.com。

  七、疫情防控

  请出席决赛现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进入现场,如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人近期有出现发热、流涕、干咳、呼吸不畅等疑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或本人活动前14天内有到过(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有到过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或与来自(到过)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人员接触的,不得进入评审现场。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赖翔翔18682439906,陈耀芳0660-3369796。


  附件:1.关于公布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市决赛企业名单的通知

              2.参赛回执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