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李世华督查陆丰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1-30 15: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1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带队到陆丰市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世华一行先后来到陆丰市八万镇、河西镇,在详细了解各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乡镇党委政府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世华要求各乡镇党政干部:一要认真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认真抓好,全面排查登记涉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全面排查相关密切接触者,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确保做到“零感染”目标。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防控合力,做好应急值守,严格纪律作风,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要按照规定第一时间报送相关信息,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四要加强自身的防护,严格按照防控规范执行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期间,李世华还就加强禁毒、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