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石奇珠督查市区奎山湖(河)整治时要求下定决心攻坚克难 确保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 2019-10-22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为市委书记石奇珠察看市区奎山湖(河)入水口水体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汕尾日报记者 施辰亮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1021日,市委书记石奇珠到市区奎山湖(河)督查整治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奎山湖(河)整治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领导李惠文、林少文等参加督查。  

石奇珠首先前往市区奎山湖北湖,实地察看奎山湖湖体,深入了解奎山湖水体整治工作情况和相关部门下一步对奎山湖整治措施方案。接着前往奎山河入水口,实地察看奎山河入水口水体情况。随后前往奎山河取水点、奎山河出海口,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奇珠对有关部门在奎山湖(河)整治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大工作力度,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奎山湖(河)整治工作。二要加强有关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通力合作,积极做好奎山湖(河)整治工作,完善河岸两边绿化景观,着力推进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工程,确保奎山湖(河)治理取得实效,不断改善奎山湖(河)水环境。三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加大对奎山湖(河)污染源源头综合整治,加强常态化、系统化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期间,石奇珠还到市区金台山公园察看绿化景观工程和市工人文化宫选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