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石奇珠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统一思想加快进度 全力推进东部水质净化厂项目建设
  • 2019-07-07 11: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石奇珠实地察看和了解我市东部水质净化厂项目规划情况。

 汕尾日报记者 施辰亮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带队前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快进度,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参加调研。

石奇珠一行首先来到我市东部水质净化厂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选址、征地拆迁及其它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随后,石奇珠深入遮浪街道红山仔片区,实地察看片区周边地形地貌,了解土地收储等工作情况。

石奇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创新方式方法,聚力攻坚克难,扎实细致做好项目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保障各重点项目如期推进,带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紧盯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压实责任,先急后缓,同步推进市东部水质净化厂项目立项审批和土地征收工作,完善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建设好水质净化厂项目。要统筹项目建设和生态保护,强化空间规划管控,有计划地做好土地收储等工作,既为项目落地和城市建设预留空间,又确保在发展的同时守住红海湾的良好生态,努力实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依规落实有关政策,规范工作程序,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征地拆迁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大程度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凝聚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加快发展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