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扫黑除恶办到市财政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 2018-10-24 09:17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7日,市扫黑除恶办案件线索组组长苏文铨带领督导组到市财政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一行人认真检查了市财政局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海生,局各科室及属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督导组通报了督导检查的情况,对市财政局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台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要求,市财政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财政实际,继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线索摸排、研判、交办和信息报送、台账管理等工作,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