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省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督导推进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 2018-07-26 16: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7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通知》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解决问题,全面督导推进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作讲话。

省电视电话会议指出,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在全面督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将重点督查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抓好落实,做好服务保障。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要对本组工作负总责,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高效组织落实本组承担的各项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前面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查漏补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加强督查,扎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重点督查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国务院大督查重点量化任务和重点专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去年整改落实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