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会议
  • 2023-12-22 09: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交通运输行业各重点领域保安全保畅通保运输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岁末年初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低温冰冻灾害对交通运输行业的风险影响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压实各业务领域安全防范责任,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通保畅、运输保障、人文关怀等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气象灾害信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督促落实。二要提前防范应对,突出道路运输、公路运营、港口码头、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迅速采取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措施,着力防风险、除隐患,确保安全。三要强化应急处置,按照应急响应级别科学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和应急抢险救援。

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