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
  • 2023-12-08 09: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肖瞻同志带队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执法支队,肖瞻同志一行现场察看违章处理大厅、市区卸货场、非现场执法监控室等运作情况,详细了解执法支队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执法支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肖瞻同志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再接再厉、持续发力,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交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执法。必须坚持严格监管执法,做到真查真治“全覆盖”、严查严治“零容忍”,有力打击交通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质效,圆满完成今年执法领域各阶段目标任务。二是文明执法。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采取合理、公正、文明的方式开展执法工作,大力推行柔性执法,注重对当事人的教育和引导,实现执法力度与执法温度紧密融合。三是廉政执法。通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从严治队,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交通执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体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交通执法铁军。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