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平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 2023-12-06 18: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化打造政治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认真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对平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念党恩,强党性

  志愿活动开始前,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前往平东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先烈,集体默哀致敬,并在烈士精神的感召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


  IMG_20231205_110603(1).jpg


送理论,暖人心

  离开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前往平东镇日中社区开展“送学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资源优势,向社区赠送《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一批主题教育学习读物,丰富社区阅读资源,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IMG_20231206_173805_edit_39407133699133.jpg


重行动,践初心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平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队伍,在国道235沿线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引导周边居民尤其是正值放学期间的往来中小学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同时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律意识,保障学生和行人的出行安全。活动紧密联系社区群众,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取得良好成效。


  5D5A784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