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 2023-12-05 15: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4日,汕尾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会同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市区重点区域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行动组坚持零容忍、全覆盖、强高压、长震慑,进一步细化联动计划和整治措施,紧盯汕尾火车站及周边等重点区域,严整重点路段、严控重点车辆、严管重点人员、严查重点违法、深化宣传教育,有力打击出租汽车不打表、议价、拒载及小汽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协同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一步提高执法针对性及威慑力。

  为深化治理成效,当天晚上,联合行动组强化夜间执法管控,结合地区路网结构以及违法违规运输线路特点,在信利城市广场重点路口设卡驻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加大执法频次,提升管控准度,加强处罚力度,严厉查处“两客一危一货”、小汽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见质见效。

  据统计,当天联合行动组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执法车辆12辆次,查获小汽车非法营运案件3宗。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