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防范于未“燃”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2023-11-24 10: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增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行业消防安全责任,提升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11月23日上午,市局联合直属分局在机关第二办公区召开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对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授课,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加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并组织参会人员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灭火实操实训,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三个一”活动。

  会议对行业消防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细抓好责任落实,持之以恒筑牢安全防线。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11月10日下午,市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观汕尾市城区消防体验馆,“零距离”感受体验消防救援工作,沉浸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